臺北市南港國小社團暨課後照顧班報名系統操作說明

 

 

 

一、報名登入報名要使用孩子的身份證登入系統(請務必先測試),第一個字母大小寫不分。(如下圖)

 


 

 

二、開課資料(列出所有的社團及課後照顧班)(如下圖)

 

 

 


 

 

三、選課-開始選擇本學期孩子要上的社團或課後班(報名開放後才看得到課程僅列出孩子能報名的課程 ,同時段只能選一門課程)(如下圖)

 

 

 


 

 

四、退選-取消已報名的社團或課後班(該班別已到最低開課人數時,無法退選)(如下圖)

 

 


 

 

五、報名查詢-查看已報名的社團或課後班(如下圖)

 

 

 

 

 


 

 

六、個資修改- 系統開放報名前請先進系統之【個資修改】確認修正緊急聯絡電話,方可上網瀏覽課程(如下圖)

 

 

 


 

 

七、課程說明

1.同時段只能報名一種班別。舉例(如下圖)星期二同時段共有(1)課後班6年級(2)口琴社(3)多維積木社,總計3種班別。

    如果3種您都勾選,僅會錄取排在最前面的班別(即課後班6年級), 因此,該時段若要上社團,就不勾選課後班(或先退選課後班,再報名社團)

 

2.課後照顧班依星期分割為週一至週五(僅夜間C時段因人數會不足,故無法分割)可自行依需求點選不同時段課外社團及課後照顧班報名,自由選、自由搭配

【舉例】1.王小明想上A時段的星期一、星期四及B時段星期一至星期五的課後照顧班,及星期二的社團,故需於系統中勾選課後班A時段的星期一、星期四、再勾選課後班B時段的星期一、星期二、星期三、星期四、星期五、及星期二的社團。(想上哪一天的課程,就得一一勾選該課程。)

3.可隨時進入瀏覽課程,但報名時間開放後,才可點選報名;第一階段報名結果公佈後,會再開放第二階段加退選時間提供未錄取學生更改上課班別

4.為避免影響上課品質,並保障上課中的學生學習,於報名作業結束後,課後照顧班無法於學期間報名(轉學生除外)

5.有任何疑問請洽學校電話:2783-4678「課外社團:訓育組(分機2202) ;課後照顧班:教學組(分機2102)」

 


 

 

網頁製作:臺北市南港國小陳逸龍

訪客總數: